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学院教务处开展第七期创新创业工作坊“产生你的想法”GYB培训班

来源:教务处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使学生能更好为就业、创业做准备,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有效的开展,9月20日至9月23日,由银川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主办、银川华夏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我院承办的“产生你的想法”GYB培训班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此次培训由我院龙龙老师、马正龙老师讲授,我院6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他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他们的创业素质,挖掘他们的创业潜力,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培训过程中通过做游模,让学生知道企业面对各种矛盾和需求定制最佳的资金使用计划,给一个机会,让他们做出各种决定和应对这些决定带来的后果。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对创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部分学生表达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构思,为学院今后的创业培训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