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7月18日,第五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银川能源学院王太校区落下帷幕。学院部分项目指导老师及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全区18高校高校的25支团队参加了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金奖争夺赛。我院有14个参赛项目入围区级决赛,最终斩获14枚奖牌,其中《天王盖地虎—最专业的井盖提供商》参赛项目荣获金奖,《亿粒蜜—便携式包装土蜂蜜》等5个参赛项目荣获银奖,《红色革命老区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等8个参赛项目荣获铜奖,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系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吸引了318支创新创业团队,1496人次参赛。学院以大赛为契机,落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