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宁夏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来源:教务处

5月11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银川能源学校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学院副院长崔阳,相关部门负责人、负责教师与33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赛启动会。

启动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自治区人社厅副巡视员马晓黎等领导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我院教师龙龙向参观领导就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现状、取得成绩等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刘达介绍了无人机团队和无人机与测绘的详细情况。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银川能源学院执行校长杨红彬、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李岩青分别致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田进兰同学就创新创业经历和经验等向大家分享交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蒋楠楠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

会上还为我院“鲁班梦工厂创客空间”等6个自治区创新创业学院、8个自治区级创客空间颁发了自治区高校创客空间奖牌。我院教师龙龙、马正龙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

本次启动会的旨在调动全区力量宣传推广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加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搭建力度,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同时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指明方向。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