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联部与音乐社成功联谊,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双创中心

  12月20日,双创中心与音乐社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两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当天,双创成员和音乐社的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双方成员首先进行了社团和自我介绍。接着,音乐社进行了的精彩演出,让在场成员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在演出结束后,外联部和音乐社的同学们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他们分享了各自在社团运营、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策划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双创中心与音乐社的联谊活动不仅为两个社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的平台,更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结交新朋友、拓展人际关系的契机。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与友谊,共同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