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学院大创评审

来源:双创中心

12月22日,在我校双创中心举行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这次评审学校以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向导,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区位优势,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课堂教学,实践实训,指导帮扶,文化应用,融为一体的,民族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内容,能力的民族精英人才。

 大学生所具备的特点并没有对于创业有任何有益或有弊的地方。因为有些大学生创业成功,大多数大学生创业失败,这是很符合创业的规律的。其实,在创业面前,人人平等!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面临非常多的巨大的困难。


全体创业者都应该受到关注、支持和鼓励。更重要的是,是他们在推动着社会的前进,是他们使我们能够创造财富,中国现在及未来的发展阶段需要大批的创业者。我们不仅需要大学生创业者,而是需要各种各样的创业者。

评委们说我们这样天天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还不如去帮助他们从了解自己、了解社会开始,科学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因为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一个人都需要为一两个行业领域,或者说职业去奋斗一生。选择好这个“业”,对一个人的发展来说太重要了,或者说对他们的后半生能否幸福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