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寺堡好物高校行”短视频、直播大赛

来源:双创中心

        1213日至17日,我院组织了“红寺堡好物高校行”短视频、直播大赛,这场大赛旨在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将红寺堡特色美食、红酒等地道特产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让红寺堡区的农产品被更多的人熟知。

  在这场直播大赛中,来自不同院系的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出他们的拍摄短视频和直播技能。他们深入了解了红寺堡特色美食和红酒文化,通过镜头记录下这些地道特产的独特魅力。在直播中他们向观众们详细的介绍了红寺堡农产品的口感以及各产品独有的用途,让观众们对红寺堡农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这场大赛不仅是一场技能的比拼,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参赛选手们将红寺堡的特色美食和红酒文化推向了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同时,这场大赛也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才华的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红寺堡好物高校行短视频、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红寺堡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这场大赛,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红寺堡的特色美食和红酒文化,进一步提升了红寺堡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同时,这场大赛也为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红寺堡好物高校行短视频、直播大赛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为红寺堡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寺堡好物高校行将会成为更多人了解红寺堡品味地道特产的重要途径,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