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来源:教务处

11月27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大思政教育背景下创新创业的新格局”,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专家评委、2019丹麦创意杯中国区总决赛评委、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创客大赛专家评委杨波教授讲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宁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警官职业学院等40余名师生和我院260余名师生。

杨波教授通过PPT及幽默的讲解方式,从结合大思政教育解读赛事新格局、评委眼光看项目的关键词、备赛的有关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杨波教授还讲解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各省份的项目情况,并与宁夏本地的项目进行对比,从中指出了宁夏本地项目的不足和优点。最后,杨波教授与师生交流互动,参会者收获颇丰,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大讲堂圆满结束,让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打开了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想法和思路,提升了师生的创新创业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