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 创新创业联盟第四届全体成员大会

来源:教务处

11月24日,学院教务处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联盟第四届全体成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联盟指导老师马正龙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创新创业联盟指导老师龙龙、冯世贵及创新创业联盟全体成员共100余人。

首先,龙龙就学院双创工作情况进行讲解,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以及对学生的三个希望:坚持、学习、资源整合。随后,由主席团代表李新仓、委员会代表教学部部长南慧、新生代表竞赛部副部长张石洁分别发言,阐述了个人加入创新创业联盟后的收获与变化。最后,马正龙老师做发言总结,希望学生学好专业的同时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提升自己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创新创业联盟全体成员协作能力,同心合力做好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同时提高个人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