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四期创新创业工作坊“提升团队核能,形成团队合力”

来源:教务处

11月19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期创新创业工作坊“提升团队核能,形成团队合力”,邀请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谢海波老师主讲,我院70余名学生参加。

谢海波老师先通过一段视频给大家分享了第五届全国创新创业的发展及计划,然后从“为什么需要智能团队”、“提升团队核能的五个加速器”、“行动起来,建立自己的智能团”三个方面讲述了团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性。谢海波老师告诉学生不管做什么、干什么要以团队为中心,要以选对人、有事做、会协作、建体系、谋出路、促发展、创氛围、树特色为基础创建优秀的团队,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的时代,而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单打独斗的时代已成为过去。

本次工作坊有利于学生了解如何创造高绩效的团队,加深了对团队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