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三期创新创业工作坊“职业礼仪培训”

来源:教务处

11月15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期创新创业工作坊“职业礼仪培训”,邀请IPA国际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战略型人才库高级礼仪培训师、环球商学院高级礼仪培训师、宁夏龙凤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婧老师主讲,我院70余名同学参加。                                   

王婧老师从日常礼仪的着装、仪表、礼节、语言、行为、习惯等方面详细讲解,从专业角度深度解析各种基本礼仪规范。通过礼仪知识的讲解与大量精彩案例的分析,利用互动实操与场景模拟的生动授课方式,与学生分享了会见礼仪、手势礼仪、仪态礼仪以及仪容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坐、行等不同礼仪规范。学生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工作坊,有利于学生们培养自己的仪神仪态,塑造个人形象,提升了学生素质,对学生以后在职场中促进人际交往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