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五期创新创业工作坊“九型人格—帮你打造完美团队”

来源:教务处

11月20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五期创新创业工作坊“九型人格—帮你打造完美团队”,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宁夏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东老师主讲,我院有80余名同学参加。  

刘东老师用学生比较容易理解的事物作类比,主要从九型人格理论应运、起源、框架、特点、优劣差异及动态变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举例各类型人格的人物形象,刘东老师强调,学习九型人格不仅仅是让我们认清自己和别人性格的不同,更重要的让我们认清自己的不足,同时寻找最佳合作伙伴,组建完美团队。

通过本次工作坊,让学生加深了对自己人格的了解,发挥自身优势,克服自身劣势,不仅有助于提高团队凝聚力,改善团队沟通,还促进团队和谐,塑造共赢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