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二十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来源:教务处

  3月17日,学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观》专题讲座。学院邀请宁夏大学教授,教育部特聘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专家、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高级就业指导师(教育部),SIYB创业培训教师,自治区创业导师顾珍老师主讲。我院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大讲堂中,顾珍老师主要以事例从创新思维的概念、创新创业者的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者的就业创业观、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创业者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顾珍老师用新鲜案例讲述,浅显易懂,并与学生互动交流,氛围活跃,学生在此次大讲堂中受益匪浅。

  本次大讲堂通过事例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打开了尘封的思维大门,让学生在以后的人生规划中克服思维定势,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