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来源:教务处

为了更好地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了解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度,学院教务处于3月1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3教室和303教室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48F55

本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了宁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老师冯克鹏教授、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王福平教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院长罗彦祥,宁夏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陈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老师刘智伟、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齐河宁老师分别担任评委。我院22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共计100余人。

本次评审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参加评审的项目团队路演者结合PPT,以富有激情的的语言,分别从项目介绍、研究基础与方法、项目进度、条件保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深层次剖析,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王福平教授和罗彦祥院长分别对本次评审进行总结。王福平教授鼓励学生大胆尝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成长的路上不断去实践,从而弥补自身短板,提升个人就业创业竞争力。罗彦祥院长表示,我院创新创业平台搭建逐步完善,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学生创新意识强烈,创业实践能力高,希望以后两个学校多方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