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务处、基础部、团委、学生处、招就处联合举办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教务处

6月14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基础部、团委、学生处、招就处联合在阶梯7教室举办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邀请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老师,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东老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海鸣老师,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顾珍老师,我院基础部陈新玲老师分别担任评委,我院陈国梅副院长、崔阳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基础部、团委、学生处、招就处负责人及各系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本次大赛,同时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为主题,经过初赛海选,最终有16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内容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通过精彩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内容讲解和的答辩,最终,管理系刘达等10名同学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环境系程译磊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院学生在未来职业道路的选择上有着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让学生意识到职业规划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需要依具体情况适时修正,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规划职业、铸就成功人生,掌握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