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就业创业大赛暨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教务处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就业创业大赛暨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中。12月4日,我院招就处、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基础部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校内外七位专家担任评委。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我院共计3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共有三个赛道28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为自我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规范有序,现场气氛热烈,问答环节频频出彩,评委的精彩提问与选手的精妙回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以“就黄河流域发展·创精彩人生未来”为主题,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指引,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