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院创新创业联盟第六届学生干部委员会竞选大会

来源:教务处

宁夏建院创新创业联盟第六届学生干部

委员会竞选大会

11月24日,创新创业联盟在学院三号教学楼阶梯六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学生干部委员会竞选大会,第六届主席团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参加本次竞选的选手有43人。

         首先主持人陈琦介绍大会流程,选分选手演讲、主席团提问,主席团打分三个环节。每位选手上台表示以积极的态度做各项学生服务工作,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此次竞选大会不但更好的让新生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去为目标而奋斗,而且为创新创业联盟不断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

  此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充满活力的新人们的加入使创新创业联盟的团队再一次得到提升,标志创新创业联盟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