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校碰创——走出去我校双创中心前往银川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双创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相互学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3月1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马正龙、丁力老师及40余名学生代表去银川科技学院7M+众创空间交流学习。

  银川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雪的陪同下,一起欣赏了艺术学院作品展并为我们讲解这些作品的创作时间及创作人,参观的同学们纷纷打卡拍照。

  接着在银川科技学院自治区级7M➕众创空间教师徐子茹老师的带领下,对自治区级7M➕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并听取了苏辉、张哲登学长等各项目成果汇报路演,现场气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学生们之间积极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希望得到锻炼。

  从银川科技学院自治区级7M➕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管理制度、服务能力、管理团队、参赛成果、孵化绩效到特色服务项目打造、教育教学引领等模块听取了银川科技学院自治区级7M➕众创空间徐子茹的整体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马正龙老师在听完汇报后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贵校在创新创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今后两校联合,两校的同学能够打破相互合作、互帮互助、相互交流经验,为具有创新意识的学生创造条件。”

  银川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付春燕老师表示:“同学之间应该相互交流学习,欢迎我校同学与银川科技学院的学生建立联系,并希望通过本次跨校联合教研活动,促进两校之间的关系。”

  活动的最后两校老师都希望借助此次交流机会提高创新意识、联动高校资源,为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