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

来源:


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加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7日,我院在双创中心成功举办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

本届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三大目标,强调了生涯规划之于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及早树立生涯规划意识,为未来就业筑牢规划之基。

学院将进一步以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强化就创育人,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加强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