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务处、双创中心举行“学生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创中心

近日,学院教务处、双创中心举行“学生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宛国成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博主持,学院各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指导教师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宛国成为花艺竞赛团队等19个学生竞赛团队和建筑艺术与数字孪生建造专创融合工作室等7个专创融合团队进行授牌,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竞赛团队和专创融合工作室要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专业以竞赛为引领来推动人才培养,要争创一流。二是希望建立正确的自我评价体系,要有韧劲和必胜的精神。三是希望“学生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通过学院的这种做法和模式,在团队数量和质量方面要进一步提升,体系化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随后,学生竞赛团队教师代表姜晓丹、张栋强、荀芳和专创融合团队教师代表王自励分别做了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生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的优势和不足。学生竞赛团队学生代表张立伟和王嘉琪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学生竞赛团队给大学生比赛提供了平台。



 会后,邀请银川职业教育中心王燕丽教授对学生竞赛团队与专创融合团队做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组织与实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职业教育的本身及大赛的组织与实施展开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