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双创中心

   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627日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网络评审、复赛会评、金奖争夺赛等环节,学院18支入围全区总决赛的团队荣获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9项,10余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区首届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大赛中,我院两支团队在全区本科高职24支参赛团队中获得全区二等奖一项(二等奖排位第一),三等奖一项。

  大赛共分为4个赛道,学院的3个项目参加“职教赛道”金奖争夺,郁绍轩等人的《根深地固—智能建造技术预防深基坑坍塌的一场革命》、谢博文等人的《宁夏黑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宁夏文旅集赞》和田玉聪等人的《蓝涂科技-装配式建筑防水材料的护航者》分别荣获金奖;武启顺等人的《水控先锋-生态修复的践行者》等3个项目荣获银奖;李林娥等人的《“魔立方”一房地产模型循环利用》等5项目荣获铜奖。1个项目参加“红色筑梦之旅”金奖争夺,王嘉琪等人的《松花香-做养生食品的探索者》荣获金奖;马强等人的《“实景三维”-建设美丽乡村的助推者》和刘德清等人的《神韵非遗,遗情扎染》项目荣获银奖;李凯等人的《兴农筑乡梦-乡村振兴综合性服务平台》等4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系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生主动申报,共收到参赛项目总计1417项,学院职教赛道参赛1055项,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362项,学院参赛项目总人数5259人次,项目数量及质量较往年均有很大提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自治区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