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院创新创业联盟第七届学生干部 主席团竞选大会

来源: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中午12:40于宁夏建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二楼221教室组织展开第七届学生干部主席团竞选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龙龙、指导教师马正龙及创新创业联盟第六届主席团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外联部马泽云主持。此次竞选共有12位候选人参与竞选。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是为了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保障创新创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然后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依次介绍了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其次各位同学参加竞选,在竞选过程中积极表态,力求上进。最后由龙龙老师总结发言:在服务联盟的同时锻炼自身能力,无论竞选成功与否都要继续能力,不忘初心。

本次选举将为联盟选出七位主席和副主席,他们将砥砺前行为联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一次竞选大会也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之下创新创业联盟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