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竞赛团队项目开题报告

来源:双创中心

9月21日,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在211、222教室举办了学生竞赛团队项目开题评审。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燕丽、我院基础部主任和志芳、高级工程师吴晓辉、教务处处长王博、副教授刘旭、教科研中心主任李文虎、实训中心副主任陈波。以及各竞赛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本次开题评审由龙龙老师和马正龙老师共同主持。

此次开题由老师对团队的发展进行讲解,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答辩。每位老师根据自己团队的特长及优势,讲述了团队现有人才储备及对未来人才的培养规划,并且提交了每天的训练计划,也讲述了每个团队在各项比赛中的获奖情况,更加坚定了每个团队的创建意义。

最后,评委老师根据不同团队所出现的问题和发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每位评委老师也根据讲解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经过评审同意19个竞赛团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