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八期创新创业工作坊“团队合作培训”

来源:教务处

2020年6月13日,我院教务处在创客空间举办了第十八期创新创业工作坊“团队合作培训”,由学生处苏甜甜老师带领,本次活动参加人数35名学生。

  此次活动中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首先老师把所有人随机分为四组,每组7人,并让每组成员为自己团队想一个代号。其次老师以“萝卜蹲”、“你是谁我是谁”、“水到渠成”、“心有千千结”等游戏来开展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提升了团队之间相互合作以及相互交流的能力,让我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互相帮助、互相团结才能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

  在炎热的天气同学们依旧认真地配合老师的安排,使游戏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本次活动中学生加深了对团队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