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务处(双创中心)组织召开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推进线上会议

来源:教务处

  2020年5月10日,我院教务处(双创中心)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推进线上会议。创新创业联盟指导教师龙龙、马正龙、冯世贵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共计100余人。

  会上,马正龙老师强调新一届创新创业联盟干部要做好换届交接工作,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创新创业联盟成员的学业与创新创业能力须同步提升。冯世贵老师指出创新创业联盟要发展壮大,需做到组织框架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大胆创新,敢于挑战自己,并且不忘初心。随后主席团代表闫登明、委员会代表冯欣分别分享了个人加入创新创业联盟后的收获与变化,给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带来了极大的感触。

  会议最后,龙龙老师希望创新创业联盟成员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和培养创新创业技能,鼓励创新创业联盟成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以理论知识支持实践活动,从实践活动中验证理论知识,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从而发挥创新创业联盟成员的能力与特长,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此次会议地顺利召开,提高了创新创业联盟全体成员协作能力,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