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10月11日,自治区团委书记龚雪飞、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张龙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双创中心

       1011日,自治区团委书记龚雪飞、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张龙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党委副书记李润安、副院长张安军陪同调研座谈,学院团委全体人员、系部团干部和共青团员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团委、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团委“第二课堂”自2018年引入实施到落实学生素质教育实践达到了百分之百,并获区级、校级立项,成为学院学生学业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团委推动了创新创业、思想成长、文体活动等“第二课堂”的融入并发展。龚雪飞书记对“第二课堂”落实表示肯定,并强调对思想成长和团学活动多融入实践开展,总结好的经验。

座谈会上,龚雪飞书记与设备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干部、团员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大家一起畅谈工作学习体会。

龚雪飞书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思想引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利用更多的文化知识武装自己,要主动学不要被推动学,在学中做,学什么实践什么中形成学用一体的实践。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表示,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与自治区团委的沟通联系,持续夯实学院团委各项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