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育成果 >> 正文

学院教务处开设多门学分替换课程

来源:教务处

10月18日至10月27日,学院教务处在实训中心及环境系408教室分别开设人机操作与实践、3D打印与实践、GYB(产生你的创业想法)、网络创业基础等学分替换课,分别由外聘老师刘博文、赵军霏及我院教师张晓宁、褚东、高爱香、马正龙讲授,我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分替换课程。

本次学分替换课程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主要目的:首先是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其次是让同学们了解对网络创业基本知识,例如开淘宝网店、寻找货源、店铺的装修、店铺的管理及运营等;最后是让同学们学习一些技能,例如无人机和3D打印相关技能,为毕业就业提升实力。

通过本次课程,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营造了为毕业就业提升实力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教育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