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服务 >> 项目孵化 >> 正文

天王盖地虎―最专业的井盖提供与服务商

来源:教务处

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专业的团队和指导老师组成,改善了传统井盖的多项不足,(例如:消除金属井盖所产生的噪音,改善了水泥井盖的易碎、易折等问题)。我们团队也可以为特定的场合(列如:旅游景区、特色公园等)提供专业的设计,让井盖与周围的一切融为一体,不破坏特定场合的整体美。我们团队打破了传统井盖的经营模式,创造了集井盖设计、井盖生产、井盖销售、井盖施工以及售后维修五位体的经营模式。我们团队秉承:青春、努力、创新、梦想四大核心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便宜,最专业的井盖。

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项目做成一个著名品牌,未来产生相应的品牌效应,形成新的井盖生产提供系统。

目前我们已经与银川市西夏区长城彩砖厂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为我们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王盖地虎一定会成为井盖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