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专创融合 >> 正文

我院教务处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

来源:教务处

  6月19日下午,我院教务处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邀请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老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谢海波老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刘智伟老师及我院督导室主任吕淑萍老师和设备系主任崔莉老师等五位专家共同担任评委,我院十个结项项目的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项评审,共计30余人。

本次结项评审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结项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分别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本次结项评审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力度,同时祝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