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专创融合 >> 正文

我院教务处顺利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立项评审

来源:教务处

  2020年5月8日下午,我院教务处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立项评审,邀请到了来自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副教授、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国林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副教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宇讲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彦祥教授五位校外专家和我院教务处处长王固琴教授、督导室主任吕淑萍副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副教授、管理工程系书记刘旭副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柳小燕副教授校内五位专家共同担任评委。我院35个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立项评审,共计200余人。

 

  本次评审采用线上(腾讯会议)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分别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完善并更好地开展实施项目。

  本次立项评审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助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