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联谊

来源:双创中心

  社团活动绽放青春,精彩纷呈引热潮,4月1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联谊,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团学生的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旨在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让参与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游戏的魅力。活动现场,如数字抱团游戏等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参与者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游戏,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挑战,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机会,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的交流和互动,更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些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在无形中培养了我们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我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更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度过了难忘的青春时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各社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精神,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