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创新增动能,以创业促就业

来源:双创中心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是扩大就业、实现富民之道的根本举措,也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对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3月29日,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西夏区教育局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一场西夏区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此次创业宣讲政策活动旨在为我校学员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和指导,助力各学员更好地了解西夏区有关于大学生创业政策的内容,并且激发学生们的创业热情,提高学生们的创业成功率。

   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主讲人向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学生们介绍了西夏区的创业扶持政策的相关内容,其包括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经办管理模式、创业担保贷款的适用范围、创业担保贷款的用途、个人创业申请贷款的条件以及创业培训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西夏区的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创业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学生们将积极利用西夏区的创业政策和资源,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讲师表示,西夏区将对各大学生创业给予有力支持,为各位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与此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够投身创业实践,以便能够为西夏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