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团队来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教务处

  4月9日下午,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团队来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参观交流,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双创联盟主席周利穆德组织接待,两校学生交流效果良好,奠定校校合作基础。

  双创联盟主席周利穆德为宁夏财经学院的学生讲解我院创新创业联盟工作、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各部门、团队负责人依次介绍各部门、团队工作概况。两校学生针对创新创业联盟管理与发展,相互分享经验,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双创联盟学生和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一起参观创业坊,项目部部长马贤介绍了创业坊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模式,创业访是由我院为想创业的学生提供便利条件的一个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的实践平台。并参观了工程训练检测中心,了解到建筑的框架结构,梁,砌体结构和学生们的一些作品。

 参观交流之余,双创联盟学生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操场上进行游戏环节,邀请到我院心理社白老师,魏老师和陈老师为大家开展以团体凝聚力为主题的游戏,比如:松鼠与大树,不倒森林,拉腰甩球等,增加两校学生的友谊。

 本次参观交流,加深了两校学生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创新创业思想的汇聚,奠定了两校合作基础,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