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概况 >> 组织结构 >> 正文

双创联盟职业发展部

来源:教务处

部门简介

职业发展部在双创联盟的指导下,以“拓展素质,提升自我,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帮助双创联盟成员树立正确的择业理念与强烈的就业意识,掌握就业的技能。

部门职责

一、对双创联盟成员组织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就业技巧等方面的讲座。

二、收集大量招聘信息和兼职信息并及时传达给双创联盟成员,联系企业与政府,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

三、结合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搜集各行业就业数据,整理分析就业的知识与社会需求的变化。

四、协助学院招就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毕业生简历大赛”及应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组织工作,促进我院的就业工作的发展和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

五、为积极参与双创联盟及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扩大部门的影响力。

六、协助双创联盟其他部门和团队的工作。

七、加强与其他各系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交流,建立学院各类人才库,便于推荐就业,提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