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概况 >> 组织结构 >> 正文

双创联盟外联部

来源:教务处

部门简介

外联部在双创联盟的指导下,主要以沟通、联系、交流为主要契机开展工作。

工作职责

一、负责与各高校及本校各单位的交流沟通及文件信息收发与传达,建立有关的信息档案,广泛从社会上搜集资料,为其他部门的对外联系提供服务。

二、负责由双创联盟发起与承办的各项活动所需一切对外交流工作及礼仪。如大型活动的对外联系工作,包括联系嘉宾、制作并发送请柬、安排礼仪接待等工作。

三、负责辅助宣传部对活动的宣传,加强与社会的接触,与媒体的联系,争取树立良好的形象。

四、负责与外校和企业联系交流,把成功的管理经验和优秀活动引进,为其他各职能部门提供信息支持。

五、负责接待外来领导的视察参观及外校人员的考察学习工作,并对外讲解介绍双创联盟等。

六、负责与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的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