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经历分享会

来源: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优秀

校友经历分享会

10月14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校友经历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杨云、杨红艳和优秀学生代表周利穆德进行个人分享。

首先周利穆德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在校所获荣誉,勉励学弟学妹要刻苦学习,并讲到:“勤奋是成功的第一要素,永远不要低估你改变自我的能力”。

其次,杨红艳讲到:“年轻人具有无限可能,要克服懒惰性。”并分享了她如何在每天的生活中抽出时间去学习,如何安排时间,应对专升本考试,追求更高的学历水平。

最后,杨云讲述了他是如何完成专升本考试、讲述他的学习经历,展示了他的荣誉和个人专利。他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告诉在场的同学们,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利用好时间好好学习。

最后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让学生们懂得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加强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能更好得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在生活和学习中开拓创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