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服务 >> 项目孵化 >> 正文

“四季盆农”盆栽蔬菜

来源:教务处

项目摘要

“四季盆农”盆栽蔬菜项目是传统农产品与移动生态有机结合的蔬菜产销一体化项目。项目依靠新技术、新品种、新工艺、新机械,以互联网作为发展平台,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要求,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选育和推广优质无公害盆栽蔬菜,创断引领餐饮消费新模式,同时做到农产品可追湖系统,丰富城乡人民菜篮子,为“健康宁夏”做贡献。

项目理念

“居城市中央  品田间芬芳”让顾客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健康无污染的蔬菜,严格保证盆栽蔬菜卫生,把好质量关,让顾客吃得放心,吃得舒心。更断与服务多样性战略:不断开发和引进新的品种,更进一步的增加服务,始络保持公司的竞争力。

预测市场

本项目经营的盆栽蔬菜及行生产品,前期的目标市场是银川、兰州、内蒙、饭店及酒店,预计几年后随着消费结构进一步趋于合理化,无公害盆栽蔬菜在我们的整个食物消费的比重将呈现稳中略升的趋势,因此我们最终的客户构是所有消费人群。

优势

有机盆栽蔬菜的种植稀少,市场供应更无法满定消费者对盆栽蔬菜日益增长的需求。比如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盆栽田七、盆栽小白菜等蔬菜也开始逐渐热销起来, 盆栽蔬菜显然更容易受到青年及中老年消费者的青睐。现在,盆栽蔬菜的购买者除了高级饭店,还有不少普通消费者。今后,价格大众化、营养价格更高、产品更丰富的盆栽蔬菜更受消费者青辣。同时,本项目帮助消费者“定制版”盆栽蔬菜,可提供场地、营养液等需要的用具,消费者可以自己栽植,项目负费托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