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来源:教务处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222教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评审。本次比赛邀请到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晓虎,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振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彦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智伟,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军,宁夏梧桐树产业孵化发展有限公司徐耀红担任此次评委。经盲审,成功选出18个优秀项目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开始前,各位评委对此次比赛评分事项进行商议。罗彦祥教授也在比赛前宣读赛事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大赛采用路演的方式进行,每个团队通过PPT展示进行5分钟的路演和3分钟的答辩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路演情况和项目计划书的内容对团队项目进行提问和建议,评委老师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各团队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释放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在各部门共同的努力下,本次互联网+校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