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院创新创业联盟第六届学生干部主席团竞选大会

来源:教务处

宁夏建院创新创业联盟第六届学生干部

主席团竞选大会

1119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联盟3号教学楼304教室组织展开第六届学生干部主席团竞选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龙龙指导教师马正龙及创新创业联盟第五届主席团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英田宇主持此次竞选共有11位同学参加竞选。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是为了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保障创新创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然后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依次介绍了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其次各位同学参加竞选,在竞选过程中积极表态,力求上进。最后由龙龙老师总结发言:一是加强学生干部的建设,转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学习,学生干部树立不断学习的能力;三是学会交流,多和老师同学沟通,加强个人能力。

本次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创新创业联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会为创新创业联盟增光添彩,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使创新创业联盟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