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来源:教务处

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学院教务处于10月13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07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本次活动学院有幸邀请到宁夏社会科学院许峰老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刘宇老师,宁夏幼儿师范学院于战营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中我院19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共计100余人。

   本次评审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参加评审的项目团队路演者结合PPT,分别从项目介绍、研究基础与方法、项目进度、成果展示 条件保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深层次了解剖析,并提出意见以及自己的看法。

   最后,三位老师分别对本次评审进行总结。他们鼓励大学生要勇于尝试,创新,积极报名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成长的路上不断去实践,从而弥补自身短板,提升个人能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加风采。同时表示,我院同学创新意识强烈,项目丰富多彩不局限目光,全面发展,发言同学自信激情富有感染力,创新创业工作已走在宁夏高校前列,希望我院同学继续发扬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