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十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来源:教务处

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十三

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929日,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十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邀请到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老师开展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

  顾珍老师以什么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开题,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在今后就业中的重要性,讲到大学生就业工作选择的多样性,让同学们有更好的理解和清楚的认识。其次从职业生涯的衡量与选择,心理与生物决定个人因素,确定自己的优势与劣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发展自己的技能和特长,在自我探索与职业探索中寻找机遇。


  最后,顾珍老师勉励学生要勇于工作、积极对待并开创自己的事业,绽放自己的生命之花来完结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