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系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生主动申报,共收到参赛项目总计1028项,学院主赛道参赛735项,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293项,学院参赛项目总人数4924人,项目数量及质量较往年均有提升。本次大赛经网络初评和复赛评选,从1028个项目中遴选出23个项目争夺院级金、银、铜奖。历时四个月,大赛已于6月17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5项(职教赛道3项、红旅赛道2项)、银奖7项(职教赛道5项、红旅赛道2项)、铜奖11项(职教赛道8项、红旅赛道3项)。

为鼓励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最终对“智能一体化喷洒系统——社区智能绿化领跑者”等5个金奖项目团队、“磙磙生态-建筑垃圾绿色低碳源化利用”等7个银奖项目队、“水土皆服--绿色深基坑施工支护技术”等11个铜奖项目团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再创佳绩;希望我校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展现我校学子永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