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建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复赛

来源:教务处

6月20日上午,我院在经管系204,206教室举办宁夏建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复赛。


邀请到宁夏医科大学招就处处长刘东老师,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副院长顾珍老师,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梅花老师等9位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本次评委。我院40支学生代表团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采用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对参赛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产品与服务、专业知识运用、实用性与创新性、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方面综合评分。

最终,“组合式电工实训台的设计”,“市道植交—新型生态混凝土的开拓者”等16个职教赛道项目以及“枸杞晾晒自动装置”,“客膂优农—非遗+新兴红色旅游服务平台”等5个红旅赛道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的积极响应,有效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热情,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对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