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

来源:教务处

9月26日,我院教务处(双创中心)举办2019、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邀请了北方民族大学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王福平教授,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副教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彦祥副教授 ,新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宇老师及我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马金忠老师、市政工程系主任王博老师等六位专家分别担任评委。我院33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共计100余人。

本次开题答辩在学院经济管理系402和404教室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了开题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随机提问,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分别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对大创项目提质增量,助力双创教育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