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十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来源:教务处

11月7日,我院教务处在阶梯七教室举办了第十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2020年专升本情况分析”,邀请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乐老师主讲,我院近400名学生参加。

在大讲堂期间,李乐老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从统招专升本与自考、成教专升本的区别、统招专升本的难度、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统招专升本报名的流程和专本硕直通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李乐老师引导学生重视学历,应该提升自己的学历,其作用是一方面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另一方面为以后的工作做铺垫。随后,李乐老师对考试科目进行简单的介绍,让学生知道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同时也为每一位想要参加专升本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教学资源。

此次大讲堂让有升本科意愿的同学更好地了解社会的需要以及企业招聘的趋向,让学生选择自己的人生路线,同时提高了学生对学历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