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一期创新创业工作坊“创新创业团队意识培训”

来源:教务处

11月13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期创新创业工作坊“创新创业团队意识培训”,邀请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育部认证高校创业指导师、人社部中国创业培训项目SIYB创业培训讲师齐河宁老师主讲,我院50余名学生参加。

在此次工作坊中,齐河宁老师从团队发展的五个阶段、如何组建标准的好团队、团队精神建设、团队特征以及好团队的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齐河宁以蚂蚁团队为例,讲解团队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合理组建团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团队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齐河宁老师与学生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学生反映此次工作坊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工作坊,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开阔了学生思维,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告诉学生“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同时助力创新创业联盟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