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联盟到宁夏财经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教务处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11月1日,在我院教务处的安排下,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到宁夏财经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由宁夏财经学院创新创业联盟主席带领我院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先后参观了宁夏财经学院的创客空间与创业孵化园,其中创业孵化园作为我们参观的重点,经过介绍了解到有两个项目正在发展中,其中一个已经落地实施。随后组织开展交流会,两校学生一起进行交流讨论关于成熟的管理操作和学生办公工作流程等方面的知识,热情非常高,收获颇丰。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加了我院同学对联盟工作及管理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短板。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新的方向。对两院今后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