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务处举办第十期创新创业工作坊 “创新创业技能提升”

来源:教务处

11月11日,我院教务处在阶梯七教室举办了第十期创新创业工作坊创新创业技能提升,邀请宁夏沙枣花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柯主讲,我院80余名学生参加。

魏柯老师主要从读懂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进阶秘籍、创新技术驱动、产品与迭代四个部分详细讲述。魏柯老师用宏观视角向学生说明国家发展战略和创新创业大环境情况;用中观视角向学生说明创新创业成功需要“三有”支持,即有想法支持,由团队支持,有资金支持;用微观视角向学生说明技术的重要性和产品更新迭代防止进入陷进。学生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讲述个人创业想法。

此次工作坊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创业的学生找寻正确的方向,提升了学生对创新创业认知度,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同时让学生加入到“以兴趣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