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务处举办第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来源:教务处

10月23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邀请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白洪涛老师主讲,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白洪涛老师从创新发展是民族复兴的国运所、我国在创新发展中的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在创新大潮中我们如何做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以科学技术给经济、社会、生活带来的的改变等方面说明科技创新的力量非常强大,建设创新型国家,学校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关键能力”的重任在肩。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是我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创新,促进学院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