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务处开展迎新工作

来源:教务处

丹桂飘香,荷花满满,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我院迎工作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关于迎新工作的安排,我院创客空间组织志愿者团队,帮助新同学介绍报名流程、搬运行李、介绍学院概况、引导家长参观学校等。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创客空间制定具体的方案,志愿者熟悉迎新的具体工作流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情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学校门口设立接待点,新生和家长来到门口,众多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  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以及家长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