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概况 >> 组织结构 >> 正文

双创联盟技术部

来源:教务处

部门简介

技术部主要负责对校园各类形式形态的视频拍摄与制作,无人机、摄影、3D打印机的技术支持与设备维护,辅助宣传部提高宣传力度,为联盟成员对无人机、摄影、3D打印机等设备的的使用进行培训,最大限度地满足联盟成员对PS、PR、LR、AI等后期制作软件的应用与练习,提高联盟对无人机、三脚架、稳定器、等摄影辅助设备的了解与使用,在影视方面正确引导校园文化,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提高创新创业联盟的影响力。

工作职责

1.负责摄影摄像的设备维护与管理,3D打印机设备的正常运行。

2.负责视频素材的拍摄与后期制作,3D打印机的模型产出。

3.满足宣传部在媒体资料上的需求,定期举办相关技能培训与交流,培养摄影、摄像、后期制作、设备技术维护等工作方面的水平。

4.保证无人机培训,摄影摄像,3D打印等课程的硬件的正常工作。

5.前期保证宣传片的正常制作,后期将拓展微电影、广告、慕课等不同形式的视频拍摄与制作。